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letto职业:私营业主年龄:24位置:中国,深圳个性介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我的QQ,欢迎大家共同交流

再忆

分类:个人日记
2006-07-23 18:22 阅读(?)评论(0)

这将是我近期最后的笔迹了

今天真的很高兴,哪怕高兴中有无尽的哀伤

我终于又看到她了,虽然看到的只是一张照片,但那是一张几天前的照片,我知道,这是现在的我能看到的最真实的她了

我还看到关于她的一点点消息.虽然只有一点点,但已经足以让我去记忆了

其实我早该忘记的,又拖了这么久,真的已经超出了我自己的范围,虽然我还可以控制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人如果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失去什么的.所以,如果我想要成功,我就必须丢掉我的思念,我不能再沉迷在悲痛的泥潭中了,我要振作

我看到,我已经很好的去做到了,我慢慢的找回了自己,我回到了我为自己设计的轨道上

今天我很留心却又没有刻意的去找寻她的信息,我留心,因为我总是做不到她那样的绝对,我不刻意,因为我不想把自己再次推如万劫不复的绝境,心的绝境----才是真正的绝境

她过得很好,我看到了,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甜蜜的笑容,我真的很为她高兴,看到自己爱的人过得好不正是自己的快乐吗,其实我希望她拥有的不正是这样幸福的生活吗,感谢上天,感谢让她幸福的人,你们做到了我想要做到却做不到的事情,当然,不可否认,在高兴之余我是有一点落寞的,因为,这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来自阿杜的<一个人住>

我一个人住

点着蜡烛

眼睛模糊

没有你身体的温度

没有你爱的书

你两个人住

他在呵护

绝对幸福

听说他为你而戒烟

听说他陪着你散步

你的笑声

已淹没了从前

我决定离你很远......

是的,既然已经决定了,我知道我已没有更改的借口,我也不想再更改了,我的心,不能枯竭在一个没有供给的港口,我知道还有很多事等着自己去做.我决定离你很远......

冷静下来,曾经的责怪和怨恨都已经随着时间漂走了

我不知道,我的爱是否也已随之消散,或者,已经沉到了我心的最深处,总之,她不会再回来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又一个周末 下一篇:一个人的夜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