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letto职业:私营业主年龄:24位置:中国,深圳个性介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我的QQ,欢迎大家共同交流

又一个周末

分类:个人日记
2006-07-29 22:15 阅读(?)评论(0)

终于又等到周末了,可以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工作的感觉了,虽然真的很累

这里的工作环境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让我觉得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或许我也想过是不是可以轻松一些,我也想过继续我刚到公司时的工作----助理工程师,在我看来很容易就可以做得很好,我从来不否定自己的智慧,智慧可以让我在舒服的工作环境中争取不错的成绩,看着以前的同部门同事坐着沙发吹着空调,我不止一次的羡慕过,但我知道不能放任自己的惰性,我就要让自己从更艰苦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以前从没有想过一个主管也这么难当,或许我可以为自己找到很好的借口,毕竟我刚走出校园,毕竟我来公司不到一个月,所以就算我做得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怕自己又沉寂在自己的借口中,所以我要不断的鞭策自己,我不可以辜负自己,不可以辜负老板的厚望

好好休息一天,集中精力迎接又一个礼拜的工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再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