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letto职业:私营业主年龄:24位置:中国,深圳个性介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我的QQ,欢迎大家共同交流

一个人的夜晚

分类:个人日记
2006-07-08 23:28 阅读(?)评论(0)

一个人的深夜,独自聆听着心底的孤独,无拘无束的回忆往事

几乎已经形成了习惯,总是要很晚很晚才有睡意,哪怕精神一再的萎靡

或许我只是想找个安静的环境,在不受任何打扰的情况下尽我的每一个细胞来回忆属于我的甜蜜

或许我还是爱她的,我想,毕竟她带走了我最美好的四年

但每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总能感觉到心底的颤动,似乎再也找不回当初的坚定

我不是一个会轻易变心的人,哪怕我是多么的放纵不羁,多么的不拘常规,但当我流下晶莹的泪滴的时候我知道,原来我的感情可以如此的固执

一起走过如此多的记忆,不管她是否用心,我相信她应该很明白我的想法和我的性格,她没有理由不明白,当然,除非她根本没有在意过我,根本没有试着走进我的心里看一看,哪怕看一眼

她是明白的,我曾经那么的震撼过

她应该比我更清楚她对我意味着什么:生命的支柱

她知道,一旦她离开了我,我的生命之树将会倒塌

最终,她选择了让我倒下,当然,她说:你的倒下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然后,她的意思辗转转达了我:男人不可以这样,应该学会适应现在的新潮社会,开得放才能走得远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终于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了

我理解了,因为我一无所有,现在的人早已告别了精神时代,我们要的是现实和激情

我想,我应该可以放得下了,虽然我还是固定的每天去她会走过的地方看一看,看她留下的痕迹和气息

我还是在意她的,我想

但或许是我已经在心里不肯原谅她了,为什么你在那么坚毅那么彻底的背叛我的时候还要回过头来对我说一句差点让我相信的"我爱你"呢

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想我应该放下,我应该让自己复活,我还有自己的使命

所以我告诉自己,仔细想想,她值得你爱吗?难道你不能找到更好的更值得你去付出的吗?

事实上我确实这样认为,我好象真的觉得她不值得我去爱,我只是在噩梦中挥霍了我原本应该最值得纪念的四年

我很努力的去做了,幸运的是,我已经看到了成效,我终于可以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意志了,或许我还可以复活

虽然我还是每天睡不着觉,想她想到很晚很晚

虽然我还是固定的每天去她会走过的地方看一看,看她留下的痕迹和气息

但或许,我只是在安慰自己的心灵,去看看我最青春的四年

我会努力让自己过得好,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现代的男女"

但或许有一天,我也会让你知道"现代的男女"只是一时之快,昙花一现......

其实很多次我也想过,或许我有错,但我想原谅自己了,我认了太多次错了

苍天做证,我曾经那么的爱过你,愿意为你走遍海角天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忆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