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letto职业:私营业主年龄:24位置:中国,深圳个性介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我的QQ,欢迎大家共同交流

送别荷兰

分类:激情体育
2006-06-26 11:04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等到一点多终于身体不支而未能看到荷兰和葡萄的比赛,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就打开电脑看结果(家里电视坏了),但令我郁闷的是网络异常的不配合,居然打不开网页,气死我了

等到十点钟的时候终于发现可以看了,但一打开搜狐体育就看到迎面而来的荷兰0-1葡萄,再气

其实我算不上荷兰的球迷,支持他有两个原因

一:荷兰的悲情,我属忧郁型的,而荷兰做为世界强队却屡屡倒在冠军脚下,以至于得到"得荷兰者得天下"的评论,无疑给了我支持他的理由

二:他的教练是巴斯腾,我是忠实的AC米兰球迷,对于这样一个在米兰历史上抹下重重一笔带来至高荣誉的人理所当然的要给予无私的支持

但是现在荷兰居然又倒在了8强的门前,这一次他们甚至连冠军奖杯都没来得及看,连远眺的机会都还没有就被宣布要卷起铺盖回家了

虽然两强相遇必有一伤,虽然葡萄的实力也并一定比荷兰差,但我还是希望荷兰能够走得远一些,带我带来更多的希望,我希望看到巴斯腾的成功,看到米兰为他高兴为他自豪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打字老出错还慢.烦,不打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代码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